close

哈哈!!

這幾天超爽的說

誰叫我們班上有XX

自己為很強

拿電線打我ˋ拿課本K我

當然

卸卸!!

我去叫陳韋豪!!!!!!!

(他本來就在我們班外面)

我就跟他說

接下來.....

他很屌

直接走過來

說:哪個人!跟我說,叫他出來跟我談一談

我就跟他說等一下再跟你說

我们班那個人

還問我找小隻來大隻??

廢話

誰嗆人找小隻呀!!???

我就跟他說大隻

它好像傻眼ㄌ

後來陳偉豪走到欄杆那

又問我說

:哪個叫他出來

跟好那ㄍ人佐在那附近

只是有一面牆(旁邊)

他嚇死ㄌ

躲到牆壁後面

陳韋豪也很厲害

知道他在"躲"

就把手伸進來跟他說

:來!你怎樣!欺負我朋友!出來跟我談一談,來丫

哈哈

活該!!

我不多說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